传说中的圣代(看顶置)

看顶置!看顶置!看!顶!!置!!!
挖坑不填一把手,万年鸽子,跳圈达人

【赤安/论坛体】我怀疑我上司被绿了

 

*迫害FBI众人,传说中的我绿我自己

*时间线大概是赤井换号行动期间,绯色篇之后,私设FBI知道透子的真实身份和假死计划,只是不知道赤井换号的事,关于猫哥是赤井只有朱蒂,卡迈尔和詹姆斯知道,然后两个人已经交往了

*放心最后马甲会掉的2333,有快新因素注意避雷

*降 谷 零 风 评 被 害(bushi

 

 

 

 

标题:我怀疑我上司被绿了

 

 

 

1#(楼主)

RT,我现在真的很难过呜呜呜我要过来倾诉一下

 

2#

沙发

 

3#

天哪楼上是住在论坛里了吗?

 

4#

哇唔好有意思

 

5#

吃瓜群众前来围观,请楼主细讲谢谢

 

6#(楼主)

我接下来要和你们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7#

我们是吃瓜群众,我们不会害怕

 

8#

xswl不要玩美人鱼梗啊2333

 

8#(楼主)

我前两天,看见我上司的男朋友和一个粉头发的眯眯眼约会来着!!

 

9#

原来是真的被绿了!!

 

10#(楼主)

我真是看错那个男的了!亏之前我还以为他是个好人!

渣男!!!

 

11#眼睛是本体

粉头发的眯眯眼……????????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在说F先生和O先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楼主)

不明白ls在笑什么,绿自己男朋友这件事很好笑吗?

 

13#

赞同,这人三观不正吧。

 

14#眼镜是本体

不,但是如果你知道内幕的话就会觉得这件事很好笑

 

15#(楼主)

内幕?什么内幕?关于怎么绿的吗?

 

16#眼睛是本体

算了算了我还是不说什么了说了,以后你就知道了。

 

17#

ls一定知道点什么

 

18#

我们还是先听lz说吧,不如先讲讲那个F和你上司的事?

 

19#(楼主)

好的。

我就简称我上司为A先生好了,我们是在国外的一个特殊机构工作的,然后因为要追查一个……恐怖组织就派了A先生去当卧底,期间认识了同是卧底的F先生。

 

20#

所以这是个BL故事?追了追了

 

21#

请楼主务必不要弃坑!(搓手手

 

22#

请楼上两位姐妹注意一下这很有可能是个BE的故事!看清标题啊啊

 

23#(楼主)

一开始A先生和F先生就互相看不顺眼,据F先生的同僚H先生说,他俩一起出任务必定会吵起来,还得让他做调停人。

后来H先生的身份暴露导致他不得不假死脱身,而F先生碰巧撞见了这一幕,以为是A先生杀了他,所以两个人的误会就更重了,F先生几乎可以算得上是恨A先生了。

 

24#

不是什么组织暴露身份还要假死脱身????这么恐怖的吗?

 

25#

楼上瞎啊,lz之前不是说过是恐怖组织了吗

 

26#

惊恐jpg

 

27#(楼主)

好在后来误会解除了,然后F和A先生就逐渐缓和了关系……直到他俩搞在了一起??

讲真的,当时这个消息传到总部的时候,A先生的同事J搜查官震惊了一整天,总部论坛的热搜连续一个月都是这个消息。

J说她做梦都没想到A先生会和F先生谈恋爱,“像A那种直男性格怎么会有恋人啊”这是J搜查官的原话。

 

28#眼镜是本体

我也很震惊。

F先生究竟是怎么忍受A先生那么一张冷漠无情的脸的(别打我

 

29#讲科学不讲柯学

K君你还真是……不怕A和O揍你?

 

30#眼镜是本体(此楼已删除)

反正都是一个人怕什么

 

31#

???30楼发了什么?秒删?

 

32#眼镜是本体

回复 29#讲科学不讲柯学 :A先生知道啊

 

33#讲科学不讲柯学

……行吧不拦着你作死。

 

34#(楼主)

重点来了,在一次和那个恐怖组织的PK中A先生意外的认识了另外一个机构在组织中的卧底H小姐,并让她和我们联手重新潜伏回了组织,但是那个组织的干部G不信,要H杀了A来证明她的清白。

 

35#

为什么非要杀A先生?

 

36#(楼主)

因为A先生被称为银色子弹,说是能贯穿组织心脏,一发致命的大人物。

好在A先生事先就和一位小先生K君商量好了对策,假死脱身,只不过现在我们谁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重点中的重点来了!!!!!!!

敲黑板!!!!

F先生居然在他男朋友死了(对外宣称)之后根本没有哀伤之情,反而还立刻找了新欢!!!!就是我说的那位粉头发眯眯眼同志,简称O先生!!!

 

37#(楼主)

我快气死了!!!!!

A先生那么好一个人!!F他怎么舍得!!!!果然只是A先生一厢情愿吗??

 

38#眼镜是本体

dbq但是请我先去墙角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知道内幕的的话你就会发现这一切只是一场乌龙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讲科学不讲柯学

??K君脑子没毛病吧?

 

40#

等会……38楼就是那位小先生K君吗?

 

41#眼睛是本体

……H你出来解释一下@讲科学不讲柯学

 

42#讲科学不讲柯学

对不起-_-

 

43#

毫无诚意的道歉233和溢出屏幕的冷漠

 

44#(楼主)

原来41楼就是K君吗?请问你知道A先生在哪里吗?我要和他说这件事!

 

45#眼镜是本体

不用说,说了也没用

 

46#(楼主)

怎么可以??!!F和O整天腻腻歪歪的,A先生还不能出面宣布主权,这太憋屈了!我必须要帮A先生泄愤!!!

 

47#眼镜是本体

哦?怎么腻腻歪歪的说来听听(八卦face

 

48#讲科学不讲柯学

同意。

 

49#(楼主)

??你们这都什么心态??

 

50#眼镜是本体

啊,O先生在我家住,我可以帮你教训他(一本正经

 

51#讲科学不讲柯学

呵呵……

 

52#(楼主)

行吧行吧

 

53#

搬来搬凳吃瓜!!

 

54#

吃瓜+1

 

55#(楼主)

就前几天吧,我在出任务的时候意外看见了正在打工的F先生和坐在他家店里写论文的O同学,然后O点了一杯咖啡,F先生给他送的时候O凑到他脸上亲了一口!!!然后F先生还亲回去了!!!!!!!!!那个时间感觉像是法式舌//吻!!!

shglhlrinhtpinuppupert #$^#$%3hulsfjsidufnhpinprjtoijpuivpounpupapusepou

 

56#

哇哦!

 

57#眼镜是本体

大人都这么谈恋爱吗……好刺激

 

58#银翼的魔术师

小侦探想试试吗?

 

59#眼镜是本体

滚啊

 

60#讲科学不讲柯学

呵,秀恩爱死得快

 

61#眼镜是本体

不过这种事情要是发生在A先生身上的话就会很ooc吧……

 

62#讲科学不讲柯学(此楼已删除)

所谓切换身份的同时切换性格?

 

63#眼镜是本体

好像是?

 

64#

围观知情人士聊天

 

65#(楼主)

K君你在说什么啊?难道不应该关心A先生被绿了的痛苦吗?

 

66#眼镜是本体(此楼已删除)

自己绿自己有什么好担心的

 

67#

秒删……

 

68#

66楼到底发了什么啊啊啊啊啊没看见,感觉是个惊天秘密

 

69#(楼主)

实在不明白那个小白脸到底哪里比A先生好。

 

70#讲科学不讲柯学

小白脸……噗

 

71#(楼主)

我们A先生对F真的超好!!每次联合办公总能看见A先生给F亲自送午饭啊什么的,香味都飘了几里远,一起坐车的时候还总是贴心地给人披上大衣,暖男好吗?

那个O到底有什么好的啊啊啊啊啊啊F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吗?

还有不是说眯眯眼都是怪物吗,那个家伙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72#

笑死我了眯眯眼怪物论倒也真实哈哈哈哈哈哈

 

73#降谷先生是神

F先生才不是那种出轨的人!!!

 

74#

有一种双方迷弟见面的感觉?

 

75#眼镜是本体

……哇唔

 

76#讲科学不讲柯学

哦吼修罗场

 

77#

有一种前方高能的预感……

 

78#眼镜是本体

事先为这位楼主烧一炷香,希望A先生回归后他还能活着

 

79#

???ls何处此言

 

80#

不是,A先生难道不应该夸这位同志帮他扫清了情敌吗?

 

81#

对啊

 

82#眼镜是本体

这个嘛……秘密

 

83#(楼主)

不行!!我必须得警告一下那三位当事人!!

我A先生那么好怎么可以被人绿!!F渣男实锤!!!!!

 

84#

lz加油!!像这种人就应该狠狠的打击!!!骗人感情什么的最可耻了!

 

85#

?原来F是这个性格吗亏我之前还以为他是个好人!

看错了

 

86#眼镜是本体

……F先生风评被害2333

 

87#银翼的魔术师

诶呀小侦探都不帮一下那位F先生吗?小心人家下次带你开车兜风去。

 

88#眼镜是本体

不能解释啊啊啊啊就只能委屈F先生一会了,到时候你救我不就得了?

 

89#一起来打游戏啊

……我们xxx有这么闲的人吗?

劝这位同僚一句,最好别去找那三位,尤其是O和F

 

90#

???为什么???我好迷惑

 

91#

啊是J搜查官?我是lz的队友,她好像已经那个咖啡馆了。

 

92#一起来打游戏啊

……淦

 

93#讲科学不讲柯学

提前烧香

 

94#

大型修罗场的预感

 

95#

支持楼主的行为!O和F这种人就应该打击不是吗?

 

96#一起来打游戏啊

可怜的被蒙在鼓里的孩子啊

 

97#

坐等楼主回来报告成果

 

98#(楼主)

我回来了。快气死了!!!

 

99#

楼主!!快报告一下战况!!

 

100#(楼主)

F渣男实锤!!!O也是个讨厌的人!!!!眯眯眼果然都是怪物!!! 


——tbc.——


时隔多年我终于还是搞起了论坛体

降谷先生风评被害(挨打

有一点点快新因素所以不要face的打上tag了……?

评论(10)
热度(94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